lian133737yexi852

滚烫的85度C

「为了提供咖啡最香淳浓郁均衡的口感,我们坚持在85°C时冲煮咖啡」

这是中国台湾时尚餐饮公司旗下著名咖啡和蛋糕品牌85度C取名的来源,不仅是为了朗朗上口,还是有专门的专家分析依据的。

根据咖啡专家资料,100°C的热水经过咖啡机内部的管线后,就如同离开瓦斯炉的热水一样,温度会自然稍降,冲煮出来的咖啡温度大约在90°C到96°C之间。

而最适合也最美味的大众喝的咖啡,冲煮的温度应是85°C左右。

在此温度下可让大众品尝到咖啡中甘、苦、酸、香醇等均衡的口感,舒适度最佳。

而这也代表的是85度C品牌希望产品呈现给顾客都是最优质、最美味、最物超所值的精神。

也期待着到85度C的消费者们,都能感受到品牌所带来的认真严谨,为了给顾客们最佳体验,让消费者体会到甜蜜幸福感动。

85度C创建于2004年,至今已经16年之久,在全国各地成功开业多家分店。

为什么其能在美食行业驻足十余年?

首先他们非常注重食材的挑选,坚持选择最好的原料。

而在价钱方面,也没有因为食材优质而哄抬价格,比较平民。

在茶饮方面,他们总能准确抓住最合乎大众口味的茶饮,以梅子绿为例,采用最具本土特色的南投梅子,经过腌制而成,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口味习惯。

平时他们也很注意调查市场,合乎市场主流经营趋势,满足消费者需求,兼顾平常百姓最在意的美味以及健康。

难得的是,85度C具有独特的经营模式,不像普通的咖啡蛋糕店,85度C是二十四小时经营模式,更可满足消费者各类的需求。

文章转自:https://www.banxianjiameng.cn


评论